這首佛曲,讓我回想起自己心境。

讓我們一起來天天聆聽!

頌如來佛曲

 


其實初入門時,我也不相信 妙禪師父,質疑這質疑那,對師兄姐關心我的種種問候,不屑﹑不耐煩。

現在想想,真是不知恩啊!

 

原本認為自己算是認真,算是心門很開,願意去嘗試看看。

直到我看見其他師兄師姐他們在依教奉行所發出的真心和無私,

還有對 妙禪師父全然升起大信的完全顯露於行動之中,

我才深深覺察到自己有多麼的無知、多麼的傲慢、多麼的不足,

原來有太多時候,真的是自己太過自我感覺良好,用自己的認知來判斷這一切,殊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三聖教,用簡單的語言,說完宇宙真相、慈悲開示生命真實意。

初入門也不以為然,覺得 師父開示的也未免太過於簡單,怎麼可能是大成就明師。

但老師提醒我,要我謙卑地把自己倒空,用心來了解三聖教。

我半信半疑的照做著,但在一個月的時間裡,我發現一次比一次聽得懂了,

也發現原來之前我所認知的都是我自以為是的道理,非真理。

 

現在的我,仍覺知到自己不夠謙卑、不夠全然,依教奉行也不夠!

但我走過的都驗證了 妙禪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如實的,

我現在也正在持續的信解行證,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累積成長突破的資糧。

 

發願新的一年、要卸下心中的傲慢高牆,

全然地在我生活中依 妙禪師父的教化,禪修禪行、正修正行。

不再蹉跎、不再打混啦!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禪 頌如來 佛曲
    全站熱搜

    wangju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