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新聞報導得很大,應該很少人沒聽過 妙禪師父了

沒有入門的姊姊一直很關心我們,前幾天問說你們seafood是不是要引退了?啊你業績夠不夠去歐洲啊?

一則子虛烏有的報導,連弟弟是同修的姊姊都被誤導,那還有一大群人怎麼辦

「我說姐啊,我才參加完法會,見到 師父耶!你相信報導還是相信我?」

至於什麼業績,我想到上月一群好友聚餐,一個做安x直銷的老友才嚷嚷著要拼明年北歐旅遊...呃..爆假料的人大概搞錯了?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更覺得網路訊息看看就好,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才是認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

還好老姐有問我,不然她可能就繼續被誤導下去...

 

這陣子也很多同事關心我,一位同事告訴我,他看我在工作上的那暴躁的性情後來變得理性堅定,而且每天相處起來也都很愉快,他說:「如果妙禪師父幫了這麼多的人變好,被幫助的人出資送台好車作為答謝是他們的事呀,那些酸民也沒有出一毛錢不知道在酸什麼...有這些無聊時間的話,不如多陪陪家人、好好工作、開心享受生活不是更好」

 

嗯,身為 妙禪師父弟子的我,就繼續照著 師父的開示:團結共心不對立,學習做一個純真善良的禪行者。

希望這世界的每個人都能變得更好

晚安


  

 

 

 

 

 

 

 

arrow
arrow

    wangju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